《Tennis Manager 2023》
穿上网球教练的制服,成为网球学院的经理。沉浸在对球场内外最为真实的网球模拟之中。直面各种困难,将控制权牢牢握在手中!成为最棒的经理,作为国家队长引领你的队伍走向伟大。在世界赛场上打出你的荣耀,赢得网球世界杯!
率领你的学院参与一系列锦标赛,其中包含 2000 种以上从初级巡回赛到专业比赛在内的各种赛事。从你手下多达 5000 名以上的选手中发掘富有才华,能为你的学院夺得荣耀的人才。
在《Tennis Manager 2023》中,妥当管理是成功的关键。确保财务稳定,谈判合同,并明智地进行结构性投资,以实现短期和长期目标。用你精明的决策打动你苛刻的董事会,来实行富有你个人色彩的教导及管理风格。
向你的联赛证明你是担任队长的合适人选。以此承担起新的责任,带领国家队获得最高的称号:网球世界杯。
利用最先进的 3D 引擎,让自己沉浸在行动的中心,在比赛中实时指导你的球员。
代表你的国家自豪参赛,在组队世界杯中骄傲地领导你的队伍走向胜利!从预选赛到小组赛再到决赛,通过战略性地选择 5 名球员来准备 4 天的比赛,并为每场比赛选择单打和双打的阵容,你的策划技能将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验!
体验令人期待已久的双打比赛。在网球世界杯期间参与决定性的双打比赛。采用特定的游戏计划、战术和赛前谈话,以达到新的游戏水平,并测试你的战略敏锐度。
在奥运会中以金牌为目标而战,来为你手下的球员的记录中划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过参加这个从 2024 年开始每四年一届的标志性锦标赛,让你的队伍青史留名,也会让你的大名跻身于各位网球传奇的行列。
通过更多的球员定制选项来释放你的创造力。从更多的面孔、发型、配饰和装备中选择,使你的球员真正地独一无二。增强的球员模型为他们在球场上提供了更真实的表现。
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见证球场上每个惊心动魄的瞬间。经过改进的动画引擎与全新的 3D 模型将精准还原你的球员的技艺。在比赛中实时指导你的球员,畅享让你身临其境的 3D 剧情动画。全新的战略抉择以及球员行为将挑战你的思维。
使用一系列定制工具,来从头打造属于你自己的学院。从你选择的预算开始,招募或创建球员,训练你的球队,参加比赛,并在你的胜利之路上克服所有的挑战。这是你证明你自己,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的绝佳机会!
扮演网球经理的角色,踏上刺激的旅途。在瞬息万变的网球管理世界中把握自己的命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