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CIOS - Honor and glory
抢先体验游戏仍处于开发当中,且可能会随着时间推移出现重大改变。所以,您在游玩本游戏时,可能会体验到无法预知的问题或是全新的游戏元素。您可以在开发期间就进行游戏,也可以等待游戏正式发布时再玩,获得完整的游戏体验。Strategy and army management in real time of the 16th and 17th century of the Spanish TERC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