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acrusis》
《The Anacrusis》是一款四人玩家合作的第一人稱射擊游戲,背景設定於已被探索的宇宙邊境的一座巨大宇宙飛船上。與你的朋友們合作在無限可重玩的戰鬥中對抗外星人來解鎖技能,武器,還有更多可以與團隊分享的遊戲方法!
在《The Anacrusis》,人工智能駕駛控制遊戲裡所有的局勢。它會產生所有敵人,導向每個頭目,還有放置每個武器、配件,和急救箱。不管你的技能等級如何,都可以找到完美配對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