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四协议》最终传输
黑钢监狱已是一片废墟,到处都是噬细胞体,但你在木卫四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你要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活下来,才有足够长的时间找到马勒医生的研究结果并将其传播到木卫四之外。探索马勒实验的悲惨深度,感受美善会无处不在的影响力。
你不仅要面对潜伏在黑钢大厅的怪物和安保单位,还要面对一个新的可憎之物——部分是噬细胞体,部分是机器——现在正潜伏在摇摇欲坠的监狱中。保持警惕,使用所有可用的武器来消灭这些强大的新敌人。
危机四伏的黑钢令人生畏……但你也同样可怕。获得全新的动能锤来消灭成群结队的噬细胞体。使用重击锤击打单个噬细胞体,同时控制多个敌人或使用蓄力重击造成巨大伤害并肢解你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