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卫四协议》- The Outer Way 皮肤系列
取得 The Outer Way 皮肤系列,在《木卫四协议》恐怖的故事剧情中,以华丽之姿存活下来,或是在照片模式中展现你的玩家与武器皮肤。此系列包括 Outer Way 主题玩家以及你所有装备的武器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