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ptain》
跨越銀河,以最快的速度返家。結識新朋友。樹立新的敵人。你無法拯救所有人。你要放棄誰?在途中,你會拯救--或摧毀--哪些文明?決定權在你手中。
你是 Captain Thomas Welmu,一位太空艦隊科學軍官,迷失在銀河的另一端。黑暗勢力正朝著地球直奔,意欲摧毀我們的星球--而你正攜帶著唯一能夠阻止他們的東西。
跨越銀河,以最快的速度返家。在旅途中結識新朋友。樹立新的敵人。你無法拯救所有人。你要放棄誰?在途中,你會拯救--或摧毀--哪些文明?決定權完全在你手中。
時間緊迫。你要規劃最短的返家路線,還是採用實驗性的新技術,使用蟲洞繞路而行?遠方傳來的絕望信號值得你去探查嗎?或是你應該把握時間集資升級你的引擎?全都由你決定,艦長。
你會干預太空時代前的文明嗎?你會在祕密軍事基地中發現那個可怕的祕密嗎?你會將瀕死的生命形態的大腦送回去給它的同族嗎?還是用它來升級你的船艦?
銀河是一個危險的地方。你會用 Type 2 Vacuum Rocket 構成的重重炮火轟擊挑釁你的偶遇之人?還是讓他們品嚐你剛擦亮的 Plasma Gun 的憤怒?……或是你會選擇偷偷溜走,希望沒有人注意到你?
那些討厭的海盜破壞了你的寶貝。你是要選擇廉價方案,自行維修?還是花錢讓專業人士把事情做好?該購買全新的 Shield Buster 嗎?還是買幾個現成的核子彈頭?
你會為了大局而犧牲朋友嗎?你會為了快速返家的機會而出賣一個臥底的警察嗎?你會對某人隱瞞一個能夠改變一生的真相,好把他留在身邊,與你為友嗎?
你會用炸藥來打開金庫,還是有比較不會打擾别人的方法?你會弄清楚如何使用新型的知覺傳導儀來進行秘密搶劫行動嗎?是否想過要嘗試逃離一個位於太空中、最高安全等級的自動化監獄?你穿上緊身粉紅色泳裝會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