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mpany
在这个第一人称心理恐怖体验中,你的老板“要求”你再次加班。打卡开始另一班普通的工作,然后决定今天你将成为怎样的员工。
筛选源源不断的企业信息。这些工作狂可能不在办公室和你一起工作,但他们确实会从远处发送大量信息让你忙碌。你如何回应,取决于你自己。
填写表格、电子签署文件并起草摘要。决定你投入的努力,也许最后还会有披萨派对呢?让完成工作的满足感驱动你冲向终点。
探索办公室并收集工作所需的信息。良好的结果需要对任务有正确的理解。虽然单独工作时你可能会分心,但保持专注于任务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