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前往《轰鸣盛典》的车票,免费体验 5 个小时的内容! 如果想继续在《飙酷车神:轰鸣盛典》的冒险,你可以购买游戏并继承你的进度! 如果你决定购买游戏,那在免费试玩期间的进度、解锁的奖励都会保留。
欢迎来到《轰鸣盛典》! 这场持续一整年的盛典将为你带来汽车文化最棒的体验。
《飙酷车神:轰鸣盛典》设定在地球上最震撼的地点之一:夏威夷欧胡岛。 加入极速街头赛,在火奴鲁鲁的城市中风驰电掣,再到烟尘激荡的火山斜坡上,试试你的越野技术,或者去赛道,开出一道完美的弧线。
体验各种超刺激的驾驶活动,与座驾一起,以你喜爱的方式体验游戏乐趣! 探索游玩清单,沉浸到各种主题竞赛中,你将获得最为震撼刺激的汽车文化体验,在这里你将看到美国肌肉车、日式街头赛车还有来自过去的传奇车型!
你将参与刺激的赛车竞赛,彰显你的风格,收集最为标志性的载具,还有更多乐趣等你解锁! 在攻克各种驾驶难关的同时,你还能获得有史以来最为传奇的载具,丰富自己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