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rown of Wu
准备好探索一个以西游记为灵感的新世界,这是一个关于孙悟空的中国传统故事。 您将扮演孙悟空探索未来过去的幻想世界,独自与敌人作战并克服复杂的障碍,以取回被对手朱偷走的大皇冠。 他等着你自投罗网,而你能夺回王冠,拯救你的世界免于毁灭吗?
游戏世界——让自己沉浸在一个既新又旧的伟大领土之中。 以中国神话为灵感,讲述孙悟空由反派到英雄的新故事,这是一个传奇与现实的世界。
属性和能力 - 掌握风、火、大地和闪电的力量。 你的每一种能力都为你提供相融于环境或对抗敌人的方法。 运用风、火、雷进攻结合大地的守护, 运用你的力量打败敌人并穿越危险的深渊。
战斗系统 - 探索全新且简单的作战系统,当穿梭在这片可怕的土地并解开被盗皇冠之谜时,它会赋予您更多的力量。
准备好在这个新世界中尽情的奔跑丶跳跃和跑酷吗?同时解决错综复杂的谜题,并在不断升级的过程中挑战越来越复杂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