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侦探
拿起风衣,开启第六感,加入黑暗部门,和他们一起调查双湖城离奇十足、危险重重的错综复杂案件。饥肠辘辘的触手、黑手党僵尸和偶尔失踪的袜子都不是黑暗侦探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