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 2》烈焰地平線同捆
若你已擁有「烈焰地平線」空投補給,購買此優惠將獲得 3,000 點 Premium 點數,而非「烈焰地平線」同捆。
若你已擁有通行證,購買此優惠將在遊戲內獲得 1,000 點 Premium 點數作為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