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深入对抗区组合包
如果你已拥有“深入对抗区”空投补给,我们将为你提供 3000 至尊点数,不再重复发放该组合包。
如果你已经拥有赛季通行证,购买此礼包后,你将获得 1000 至尊点数并在游戏内返回至你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