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10周年组合包
10周年庆典或许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欢乐派对仍将继续!你可以使用10周年组合包展示自己的节日装扮,其中包括全新的时装与宠物、5件额外装饰品与1000王冠!
这个召唤出来的幽魂散发着金色光芒,在其光芒中翩翩起舞,共同欢庆10周年。
添加这件多彩幻术装置,给任何地方带来闪靓活力!转动手柄向天上发射各种闪光剂特效和其他效果。
王冠可在王冠商店使用。你可以在游戏中访问王冠商店,浏览和购买独特的宠物、坐骑、时装以及其他虚拟商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