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幽魂私掠者組合包
全新幽浪戰馬坐騎以及11,000 Crown,正等待著每一位勇於擁有幽魂私掠者組合包的玩家。駕馭這匹誕生於海洋的噩夢戰馬,唯有石刻之識德魯伊中最無所畏懼的勇士才能騎乘牠!
您可以在遊戲中前往Crown Store,瀏覽並購買角色專屬的寵物、坐騎、服裝等各式獨特內容,以及其他虛擬商品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