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capists 2 - Big Top Breakout》
快來!快來試著逃出史上最具娛樂性的大型監獄!這座滑稽的監獄有眾多的物品可以發現、製作與使用,供你策劃史上最偉大的逃亡。別再渾噩度日,開始認真在「Big Top Breakout」策劃頂上大逃亡吧!
快來!快來!快來試著逃出史上最具娛樂性的大型監獄!「Big Top Breakout」的鈴鐺、哨子和噴水假花多到足夠你下半輩子關在馬戲團裡都玩不完。你在巡迴馬戲團中扮演小丑,得靠著馴養獅子、面部彩繪還有綁出動物形狀氣球維持生計,同時還得按時在表演時間粉墨登場,為付了錢的觀眾賣力演出。
這座滑稽的監獄有眾多的物品可以發現、製作與使用,供你策劃史上最偉大的逃亡。你會找到通往自由的道路,還是會被砸得滿臉蛋奶派,在諸位強人和他們兇猛的貴賓看門犬統治下度過餘生?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見真章——別再渾噩度日,開始認真在「Big Top Breakout」策劃頂上大逃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