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capists 2- Glorious Regime Prison》
尽管在高耸的墙壁和电篱笆之下,你将会把牢底坐穿,你还是应该对能在这里服役心怀感激。光荣领袖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每天你必须在他的全能纪念碑的阴影之下参加点名!
体验逃离丛林深处的隐秘监狱的快感。你需要决心以及动力,来躲开那些无可置疑的忠实守卫、连续不断的监视以及杰出的领袖本人,来争取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