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capists 2 - Wicked Ward》
在一所废弃医院上锁的侧楼里,事情正发生奇怪的变化。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和他的不死生物们守护着他们的领地。你将再一次被迫制作物品,进行战斗,并为了你的自由逃出这个古怪且超自然的监狱。
一个疯狂的科学家和他的不死生物们守护着他们在哥特大厅里的领地。而外面天空阴云密布,雷声隆隆,雨水和闪电交织着落在周围的树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