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scapists 2》
冒險從世界上最艱難的監獄脫逃而出。探索迄今為止最大的監獄!你必須遵守監獄規定,參加點名、參加監獄中的各種工作並遵守嚴格的例常規定;同時謀劃獲得自由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