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the World》
在这个 BAFTA 提名游戏广阔的全新扩展内容中,接下史诗级的全新任务,展开新的冒险,探索各色各样的故事 – 它们将带领你去往文明外围的惊人新地点 "世界边缘"(Edge of the World)。
包含三个全新迷你章节,含九个全新任务、富含异域风情的地点、两个全新可玩职业和独特座驾,以及帝国冲击长矛(Imperial Shocklance)武器!
协助一名富有而诡异的客户回收一件古代遗器,并遭遇深藏的远古邪恶。
造访充满异域风情的蒙格勒斯(Mongres Mawspring)泉之峡谷,他们在帝国扩张统治的阴谋支持下,以滋事为名击退了一名蒙格勒斯(Mongres)猎人。
探索一座远古设施,并揭开一支被认为已经失踪多时的曼瑟(Mancer)探险队的黑暗命运。
发现两个全新 "传奇王牌"(Legendary Ace)职业;仲裁者(Arbiter)和私掠者(Corsair)将分别乘骑凤凰或翼龙首次出场。
释放帝国冲击长矛(Imperial Shocklance)之威,这是一杆电能武器,能够一瞬间消灭复数敌人。
在《Edge of the World》DLC 中,你还可以通过可被发现的多种古老物品,将等级上限从 20 提高到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