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rgotten City》- Collector's DLC
入手《The Forgotten City》DLC,穿越回到 2000 年之前,这款 DLC 包含:一张由 Francesca Baerald 设计的数字手绘地图与一尊可即打印的 Sentius 3D 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