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码礼包150,000
筹码是我们游戏中的货币,可以用来玩游戏区的任何娱乐场游戏。这包括你最喜欢的所有娱乐场游戏,如扑克、二十一点、轮盘赌、双骰、百家乐、老虎机、宾果等!玩游戏可以赚取RP,并获得数百种奖励来装饰你的虚拟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