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碼炸彈
用籌碼炸彈分享財富吧!您可以在庫存啟用這款可消耗物品,引發籌碼爆炸。您的虛擬人物會出現獨特粒子效果,房間中所有人都會注意到您丟了一顆籌碼炸彈。
使用籌碼炸彈後,籌碼會從您的虛擬人物飛出,提供總共 25,000 個籌碼供其他玩家收集。籌碼炸彈投擲者以外的玩家才能收集出現的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