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XV》DLC 服裝「CLASSIC LEONA」
※需要遊戲本體(分開銷售)才能使用此內容。你可能需要套用最新更新才使用此商品。 【商品內容】 可以將可玩角色「莉安娜・哈迪蘭」更換為《KOF '96》登場時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