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F XV》Team Pass 2
1994 年问世以来,凭借极具魅力的角色与独特新颖的游戏系统,让全世界为之狂热的对战格斗游戏《THE KING OF FIGHTERS(拳皇)》系列。继前作时隔六年,游戏画面、游戏系统、联机功能、突破一切的《KOF XV》(拳皇15)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