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Campfire》
《The Last Campfire》是一款冒險遊戲,故事陳述一塊失落的餘燼身陷於某個錯綜複雜的地點,搜尋存在的意義以及回家的路。
探索美麗的野地,這裡住滿了失落的居民、奇異的生物,並且到處都是神秘的廢墟。
由 Hello Games 創作的獨特故事,而他們就是《LostWinds》背後充滿創意的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