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完整消耗性道具」(組合包)(Complete Consumables (Bundle))
運用「完整消耗性道具」組合包為接下來的戰鬥做好萬全準備。組合包內含可以用來進行治療、鍛造、能力加成等各式各樣的道具,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