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之軌跡》——「完整造型」(Complete Cosmetics)(組合包)
運用「完整造型」組合包讓自己在冒險旅途中展現出最亮眼動人的樣子,將個人穿搭時尚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一次擁有所有造型系列 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