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g Dark》——「Wintermute」
《The Long Dark》的劇集式故事模式「WINTERMUTE」包含「WINTERMUTE」全五集中的前四集。第五集正在開發中,預定將於 2023 年下半年推出——這一集將會結束「WINTERMUTE」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