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力量无处不在,包括战场之中。从灼人的火焰到刺骨的寒冰,你可以掌控多种多样的法术,自定义你独特的游戏风格。挥舞你的锁链,以你敌人的法术还治其人之身,或者用你的铁拳将他们砸扁——由你自由选择!
德玛西亚的革命已经迫在眉睫,但是你能否接受挑战,领导这次起义呢?你需要探索整片地区,找到四散的法师们,并招募他们加入你的阵营。你还可以运用不断增长的兵力,升级基地,并解锁独特的技能。
你心里很清楚搜魔人都是罪行累累的恶人,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接受这份真相。不论是陌生还是熟悉,你需要与强大的敌人战斗,并与难忘的盟友结交。只有你能够揭露埋藏在德玛西亚过去的秘密,并利用这股力量来改变未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