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外傳:甜蜜家園洞窟組合包」
使用各式各樣的舒適家具,裝飾你在藏身處內的洞窟。包含神秘服裝、發光水晶、玄關地毯和書本。完成荊棘塚任務後,就能在藏身處找到甜蜜家園洞窟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