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bound Ghost》
《The Outbound Ghost》是一款关于帮助鬼魂前往来世的冒险角色扮演游戏。Outbound 小镇是一个字面意义上的鬼镇——一批心事重重,有着凡间未了事的鬼魂居住在此,被困于这些永无止境的未了孽缘之中。
和过去战斗,获取新的能力,解开谜题,并揭开 Outbound 的秘密,来帮助这些鬼魂居民们获得安宁,将他们从灵薄狱的鬼魅枷锁中解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