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uter Worlds》(原声带)
在由 Justin E. Bell 谱写的充满戏剧色彩的《The Outer Worlds》原声带中,体验游戏为你带来的激动人心的感情。《The Outer Worlds》(原声带)包括了 43 首曲目,凸显了玩家在本广受好评的角色扮演游戏中所经历的辉煌地点、令人难忘的角色和激动人心的时刻。
部分曲目由 70 人交响乐团演奏,并包括驰名国际的倍低音长笛演奏家 Peter Sheridan 的 solo 乐段。Peter 在游戏的标题曲 Hope(Title Theme)中演奏了罕见的倍低音及下倍低音长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