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lane Effect》
这是一段反乌托邦的等距冒险,跟随一名孤独的上班族,试图在不可能的情况之下回到家中。体验一段透过特效专家精心打造的绝妙视觉效果而被赋予生命的精彩旅程。
在一个以反乌托邦的未来为舞台,扭曲了时间与心智的冒险游戏中揭开故事的秘密。
探索那些似乎在 Solo 最后一个工作日紧跟其后的神秘现象,理解并揭开其中的秘密。本作的优美视觉与听觉效果均由特效专家精心打造,栩栩如生。
在这段难忘的叙事体验中,你需要尝试打倒一个看起来在观测 Solo 的一举一动的邪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