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usty Sword: Vanguard Island
一款自上而下的俯视短版冒险游戏,灵感来自几款经典的 16 位游戏。
The Rusty Sword: Vanguard Island是一款自上而下的俯视短版冒险游戏,灵感来自你所知道和喜爱的几款 16 位游戏。游戏中拥有一个岛屿般的世界、一个巨大的非线性地牢、无数的怪物战斗、穿越时间的经典艺术,以及怀旧的配乐。在游戏中,您冒险寻找隐藏的先锋遗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