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予你的模擬市民更多展現創意的方式。 內含全新畫架、平板電腦和木工桌,供模擬市民在盡情揮灑藝術時使用。 放上能啟發靈感的靜物參考、背景和其他道具,為你源源不絕的創意提供最實質的幫助。
為你的畫布和工作室增添藝術氣息。 將顏料噴濺到地面上,再將調色盤、罐子、管子、畫筆和成堆素描簿等各式雜物堆放在各處的架子和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