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你得在地下室里翻箱倒柜,才能找到珍宝。它们可能看起来有点破旧,但仍然很有用,而且个性满满。
为你的摆设上增加一抹历史感。这些物品对你的模拟市民有情感价值吗?还是说只是凑合着用?也许那把躺椅是妈妈的心头好,那台电视也可能是祖父母的旧物。伴随旧物创造新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