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可堆叠书架和装饰品根据你模拟市民的风格好好布置,不论是光线明亮的靠窗座椅,还是舒适的休憩角落,都是不错的选择。
沉浸在好书和柔软的沙发中。该套件包内含质感柔和又令人放松的毛绒座位,帮助你的模拟市民舒展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