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的纹身技能创造可穿戴的艺术品,甚至还能赚取模拟币。 或者使用新的陶艺技能制作实用的陶器,并在提高技能的同时收取授课费用。 精明的模拟市民可以将他们最疯狂的梦想变成有利可图的生意,因此请发挥你的想象力来创造一些特别的东西。 你可以在家里经营生意,也可以购买小企业场地地段,雇用员工,并制定价格和规则!
放飞梦想,创建一个能让你的模拟市民充满成就感的小企业。 制作并销售陶器或其他手工艺品,提供纹身或课程等服务,或者创造一些独一无二的东西。 在家里划出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以此为生,或者购买新的小企业场地地段。 有了新的售货亭,你可以经营自己想要的生意,向顾客收取入场费或服务费。 经营家庭生意,雇用你的模拟市民的家庭,或者寻觅理想人选,为他们提供一份工作。
有了新的纹身技能,你可以为模拟市民纹上预制、自定义或致敬纹身。 随着技能等级的提高,你会解锁更多的印章和样板,并提高获得出色效果的几率。 身体艺术是一种表达自由,为了庆祝这一点,你现在可以在“纹身绘制”模式中自由创作自己的设计。 纹身甚至可以分层。 使用模拟工坊与其他模拟市民玩家分享你的自定义纹身设计,或者浏览寻找可供你在游戏中使用的纹身。
使用陶轮不断磨练你的陶艺技能,你可以设计出更多的作品,例如实用茶具、花盆、焚香炉等。 在陶艺窑炉中打磨你的陶器;还有很多釉料可供选择。 在陶艺技能达到较高等级后,模拟市民就可以使用日本金缮艺术,用破碎的陶瓷制作出精美的作品。
在北港,模拟市民可以参加聚会,与充满激情又有相同爱好的人打成一片,甚至还能找人指导他们最喜爱的技能。 模拟市民可以成为高技能等级的导师,也可以通过举办课程和讲座打造属于自己的传承。 听一堂课是模拟市民获得精通特性的方式之一。 能与人分享爱好才是妙不可言,所以探索加姆尔维克和伊弗斯塔德的新社区,结识志同道合的模拟市民吧!
你可以按部就班地经营生意,也可以选择少走弯路,当你建立起自己的商业声誉后,就可以按照梦想家、阴谋家和中立路线获得生意特性。 你可选择不止一条路线! 拥有新的“理想主义者”特征的模拟市民可能更喜欢经营梦想家的生意,而阴暗模拟市民也许更中意当阴谋家。 这些选择还会影响模拟市民生意之外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