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先进的大屏电视和时尚现代风家具将你的书房变为炙手可热的聚会场所。 你可以邀请好友在牌桌旁轻松消磨一整夜,也可以在时髦舒适的皮革沙发上约会,共度一个令人兴奋的夜晚。
穿上专为男性模拟市民设计的高品质低调时装。 款式休闲,造型精致,同时又保留了一丝粗犷的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