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城堡的威嚴中獲得靈感,並使用哥德式拱門、可疊放的華麗窗戶、豪華樓梯、華麗的石雕和大型門廊進行建造。一切都是為了營造莊嚴宏偉的感覺。
矮牆、染色玻璃、射箭孔,甚至是石像鬼雕像,這些經典細節都會讓你的莊園獨具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