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個滿是極品佳釀和絕妙夥伴的空間。 用當地寶藏小餐館裡所有的飾品來進行裝飾,包括木鑲板牆壁、拋光金屬特色物品和經過精心維護的復古家具。
夜晚供應最優質的佳釀,白天則供應最醇厚的咖啡。 用燭光和經典裝飾填滿你的小餐館,為模擬市民創造與好友聯絡或約會的理想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