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个性饰品装点别致的假火壁炉,将复古收音机调到你最喜欢的频道,然后坐在钟爱的灯芯绒沙发上度过惬意时光。
用张扬的艺术品和前卫霓虹灯标牌装饰你的房间。 将典雅的世纪中叶流行风格与独特的传家珍品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