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专为老年人体型定制的服装,并利用挂绳眼镜、假发和园艺手套等贴心配饰,讲述年长模拟市民自己的故事。
有了这些时装,老年模拟市民也能以低调的方式彰显个性。 你可以选用适合园艺和健身的款式,或是适合日常生活的舒适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