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性并不局限于用色彩来表达;有时候,纹理和装饰也能让你的打扮别具一格。用网眼、腰带、搭扣、绑带和吊带来增添一丝趣味。
你的模拟市民将穿上厚底鞋和时尚裁剪的衣服来显露自己黑暗的一面。这些装扮非常适合日常穿着、派对或者任何他们想让自己脱颖而出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