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系列内置物品、墙体、地板和陈设来装饰和布置你的入户空间,使其成为理想的玄关。无论模拟市民的家在牧场还是城市,只要他们喜欢园艺或其他户外活动,玄关都可以为他们活跃的户外生活增添绝妙一笔。利用这个空间讲述关于自己兴趣和爱好的故事,比如放一双用来打理泥泞花园的胶靴;又或者在此展示家庭日常生活的点滴,比如留着一堆待拆的信件。由Peacemaker_ic创作。
用专门打造的玄关物品和装饰为你的入户空间注入生机。 给家中常被忽视的角落增添几分条理和格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