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套件包包含專為打造完美溫室結構而設計的建造物品。為你的模擬市民打造一片理想櫥窗樂土,讓他們沉迷於園藝並實現他們的園藝幻想。
即使是最有條理的園丁也需要工具。花盆、植物發酵劑、手套和噴霧瓶讓你的溫室像模像樣,你的模擬市民會喜歡上在這裡消磨時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