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起床,看看这开阔的乡村,就会发觉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白天辛勤劳作,让动物们保持清洁、心情愉悦,收割青草给动物喂食,收集马粪为植物施肥,还可以制作蜜饮拿去售卖。而这一切都能在你自己的牧场里体验到!来打造专属于你的牧场吧,传统式小屋还是红色大谷仓都任你选择。
将动物朋友们安置在牧场中,一起打造牧场生活。你的马匹(包括可爱的马驹)都是你的家庭成员,它们会与你的模拟市民以及其他马匹进行许多特别的的互动。你还可以照料迷你山羊和迷你绵羊,记得邀请邻居来看可爱的羊羊哦。
住在牧场里,虽然有宁静与孤独的时刻,但热闹的社交场合也少不了。你的模拟市民可以进城游玩,在酒吧结识朋友,到舞厅释放活力,或者去马术公园进行训练。他们还可以在自己的地盘举办诸如野炊和跳舞等活动,忙不过来时还可以雇佣牧场帮手。
马儿是家庭的一部分。在“创建模拟市民”中自定义马儿伙伴,或者通过营救或购买来获得新马匹。你的牧场里也会有小马出生。模拟市民可以学习骑术,马匹可以通过训练提高敏捷和跳跃技能。技能娴熟的马儿和骑手还可以在马术中心赢取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