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游戏中重现标志性角色,或为你的原创模拟市民借鉴她们的风格。 穿上学院风短裙称霸校园走廊,一身丝绒运动服让大家知道你是个“酷妈”,再配上一点闪亮配饰,更多潮搭等你来解锁。
用带有一丝华丽感的日常千禧年风格,让你的小圈子成为周围最时尚的一群人。 多种配色供你尝试,打造出属于你自己的独特造型。 如果有人因此嫉妒你,那很抱歉,你天生就是这么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