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装饰不会消失于背景中,就连背景幕也不会! 互相配合或混搭装饰,为任何场合营造完美的氛围。
该套件包内包含模拟市民分享美好时光所需的一切必需品。 无论是举办生日派对、配上迪斯科球的大狂欢,或者和朋友们放松小聚,都非常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