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的模擬市民是想在熱水浴缸裡挑逗,還是想在泳池畔開趴,這些活潑的造型都會讓他們脫穎而出。恣意混搭來獲得獨特的閃耀成果。
用時髦的太陽眼鏡、彩虹指甲、涼鞋、花枝招展的漂浮物等物品來完善你的池畔必備陣容!沉浸在歡樂的感官之中。